以晴

坐看云起时

默契游戏

人物是蝴蝶的,ooc是我的
微喻黄,周翔

叶修最近很苦恼。
是的,我们的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荣耀大boss,叶修,居然感到很苦恼。
这,还是要拜国家队的各位损友所赐。

让我们回到故事开始的那一天。

“好的,观众朋友们,现在场上还剩下五个人,分别是中国队的一叶之秋,与牧师石不转,以及m队的盗贼shadow,战法lighting,牧师vicutu。”
“一叶之秋豪龙破军出手,冲向了lighting,两人交手。”
“不好,lighting在把一叶之秋向带有持续伤害的沼泽引去。一叶之秋发现了lighting的企图,孙翔重新掌控了局面,把战场带回了地图中心!”
“不对,盗贼呢?”
“在那,盗贼的目标是石不转!一叶之秋呢?一叶之秋没有回援!孙翔!孙翔还在和lighting硬拼,他已经失去理智了吗?”
“shadow舍命一击得手,石不转生命条清零!一叶之秋一挑三!”
“一叶之秋放弃了对lighting的压制,选择补刀shadow,shadow生命清零,场上只剩下一叶之秋与m队的战法与牧师。”
“那是什么?神圣之火!石不转在生命清零之前,对敌方牧师发动了神圣之火!”
“一叶之秋选择踏过沼泽,对敌方牧师发起攻击!”
10%!
5%!
0%!
“lighting选择绕过沼泽,没有来得及回援!m队牧师生命清零!”
“1V1!”
“一叶之秋伏龙翔天出手!lighting预判成功,翻滚躲闪。”
“龙抬头!是龙抬头!”
“赢了!中国队赢了!”
聚光灯照亮舞台的中央,也照亮了每一个人最明媚的笑容。
这是属于他们的时代,这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国土之外,世界之巅,荣耀,还有更广阔的舞台任他们翱翔!

“行啊,孙翔,我,我跟你说啊,你,你不回援的时候,我我我,我差点以为你疯了呢!”
喻心脏,啊不,喻文州,我们亲亲的队长大人,挂着“和善”的微笑,把黄少天从孙翔的身上扒了下来。
“周队,少天喝醉了,不好意思。”
“没事,孙翔,也是。”
夺冠之后的狂欢之夜,没有人回去打扰这群人的狂欢。这一整个赛期的压抑,紧张,烦躁,都为这一个胜利所洗礼,通通化作了他们的荣耀。
狂欢嘛,少不了酒精,也少不了游戏。
身为职业选手,他们对于酒精这样会麻痹神经的东西一向都十分克制。但奈何有些人实在是太过兴奋,又偏偏是个一杯倒。这才酿成了如上的惨剧。
不过,这并不妨碍心脏们对叶修的“围剿行动”。
叶修本来是不想和他们掺乎,但夺冠的喜悦是无论多少次都无法磨灭的。他也会想,和“战友”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与自豪。
毕竟,那是融进他们骨子里的热血与骄傲。

游戏嘛,不分大小,不论上下,但是“积怨”这种东西,那就没办法了。
绕是叶修再欧气,再心脏,面对三大心脏加上心脏预备役的压制,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还是不幸落网。
其实游戏很简单,说白了,就是考验情侣之间的默契。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诱导对方说出正确的话。
前几句到都是正常,老韩不负所望的说出了正确的答案,但最后一句,对于老韩来说,实在是“耻度”太大了。
其实说到底也没什么,就是简简单单三个字。但那是象征着温暖,象征着承诺,象征着,心之所向的三个字。

说起来,叶修细想想,韩文清好像从来没有认真说过这句话。
哪怕是告白的时候。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告白,好像一切都是顺理成章的,一切都是本应如此的理所当然。
就好像是张爱玲的那句话, 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这或许,就是他们的默契吧。

其实叶修也没有什么可烦的,都是老夫老夫这么多年了,他们之间的爱,早就不差这样的一句话。
但是,即使强大如叶修,坚韧如叶修,也会偶尔,有那么一些浪漫的,柔软的想法。
叶修无论是威逼还是利诱的法子也都想了,也都试了,就差无理取闹,
但奈何,韩文清真是死活都不往这方面开窍的架势,让叶修,也不得不放弃了这个无谓的想法。

叶修把自己摊在沙发上,一脚把刚想坐下的韩文清踹了下去。
“怎么了,不让我坐?”
叶修连眼皮都懒得抬,勉强从鼻子里哼出一声,就当是回答了。
却不料,唇上传来一阵温软的触感。
靠!韩文清你耍流氓!
心里虽然这么想着,但叶修却是迎合上去,放任韩文清在他唇齿之间,攻城略地。
一吻终了,叶修还沉浸在半窒息状态的微微茫然中。韩文清轻轻俯下身去,附在叶修耳边,低沉的气声在耳畔激起一阵电流的触感。
“叶修,我爱你。”

片尾彩蛋
“老韩。”
“嗯?”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们当时要你说什么。”
“是。”
“呵,你不是想坐沙发吗?你今天晚上,睡沙发吧。”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