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山花】【魏白魏无差】我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你


*梗源相信各位山花女孩们都知道了,欢迎大家光顾花
老师微博观看魏全能个人直拍,收获这段绝美爱情
*晚自习后的激情摸鱼,温馨向(沙雕向?)小甜饼,夜宵好吃的哟~

“孤勇地战斗到无能为力……”

魏大勋勉强抓住自己几乎快要“上调”的声音,终于又勉强把它带离了正常的音轨。

真是,以前怎么没发现不好好唱歌这么难……

魏大勋一时脑子里白点乍现,下意识地就想要去瞟一眼歌词,却发现自家酷盖(小红兔)把整个人都挂在了提词器上。

他第一反应不是想着提词器压坏了要不要赔钱,也没心思夸一句“可爱”。

他看到白敬亭把整个人都压到这种“危险”的带电器材上面,满脑子都是,

这小混蛋怎么这么不小心啊,什么都敢往上趴。

不过很快他也意识到了,这就是完全就是自己脑补过度,杞人忧天。

刚要看着那个“小嗲精”笑出来的时候,魏大勋还在想,老师对不起,表情管理这门课我算是白学了。

然后,他就看到了,某酷盖露在外面的一小段腰肢。

舞台角落里昏暗的光也掩盖不了那人的白,就好像他生来就该是舞台中央的王,——倒是不辜负了他这个姓氏。

可惜他快要改姓了。

还没来得及惋惜,魏大勋突然就意识到,还有这么多人看着呢。

突然察觉。
突然不爽。
突然……

魏大勋朝众人摆了摆手,示意让他自己来处理这个小兔崽子。

(东北第一A:感动吗?)
(众人:不敢动不敢动。)

魏大勋快步走过去,轻轻蹲下来,一点一点,小心而谨慎地牵起那双他曾握在手里,此后再也不会放开的至宝。

“我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了你……”

魏大勋隔着镜片看着白敬亭那双藏在镜片后面盛满了的温柔,那里有他从未见过的光芒,也藏着太多他想看一辈子的幸福与爱意。

“却没有好好珍惜而失去你……”

真对不起,错过你前二十四年的年华虚度。

所幸,我余生皆是你。

评论(1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