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山花】【魏白】来一杯珍珠奶茶不加奶茶

*梗源来自于非常喜欢珍珠但讨厌奶茶的lo主客户端

*甜到牙疼也是一种烦恼啊

白敬亭一直并不太喜欢太甜的东西。

“那怎么着我也得对得起我不加糖的名号啊。”

北京小爷如是说道。

尤其是带有奶味的东西,原本就仅限于不喜欢而已,但自从有人说他奶力奶气,挑不起大梁之后,不举铁先生就开始与奶味的东西决裂,并且走上了举铁的道路,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但今天有点儿不一样了。

身穿一条单裤走在腊月的吉林大马路上,白敬亭为我们真实再现了什么叫做“瑟瑟发抖”

所谓瑟瑟,即指白敬亭被冻得嘶嘶哈哈,不断发出“瑟瑟”声响的场面。

所谓发抖,即指白敬亭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肉都在叫嚣着,“一起摇摆!一起摇摆哎~”

怀柔铁兔,在线挨冻。

还有救吗?

匿名博主魏大勋答:没救了,放弃治疗吧!


打从早上起他就一直致力于让白敬亭穿上秋裤这项活动,但一直到下飞机也没能成功不说,反而自己憋了一肚子火。

不过天道好轮回,白敬亭很快就在来自西伯利亚的冷空气中感悟到了人生的真谛。

——没有什么是有一个男朋友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跟他撒个娇,让他给你买个貂~


“大勋……”

魏大勋都不用看他都知道这家伙是个什么样子。

哼╯^╰,活该冻着你。



然后呢?

请不要问我魏大勋是怎么把一个183裹到自己羽绒服里的,我只是一盏路灯,你们不用顾虑我的:)。



“大勋……”

“嗯?”

“你想喝奶茶吗?”

“你不是不喝那玩意儿吗?”

白敬亭很努力地抽了抽鼻子,带着自己“真诚”的泛红的眼圈转过去。

“好好好,我想喝,我想喝,我真是,我太想喝奶茶了,真的……”

“太便宜了这个表演。”

“白敬亭!”

“哥~”

……


“走,那就是奶茶店,走。”

真是,我还治不了你了,把你膨胀的。

白敬亭在魏大勋的胸膛里翻了个白眼。


距奶茶店还有五十米远的时候,白敬亭毅然决然地抱着壮士断腕的心情,从羽绒服里钻了出来,奔向了希望的远方~


“来了,喝点什么?”

看店的是个大叔,看上去四十多岁,还挺壮实的。

白敬亭又想了想自己不管怎么举铁都比不上的魏大勋的肌肉,觉得这大概,就是地域优势吧。


“鲜榨橙汁能做热的吗?”

“不能,那就不好喝了孩子。”

“那……草番能做热的吗?”

“不能,那是调的。”

“那,柠檬能不能……”

“不能。”

白敬亭回想了一下自己前两天喝咖啡喝的太多胃疼时魏大勋无微不至的关怀,还有……病好之后,被硬生生“做”出承诺,保证再也不乱喝咖啡的往事。

只觉往事不堪回首……

白敬亭又看了看店主发达的肌肉,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如果要珍珠奶茶不要奶茶的话会不会被店主把珍珠扣在脑门上。



“干啥呢,这点这么半天。”

“你不是愿意嚼珍珠吗,天天在家让我给你煮珍珠宁可拌糖精吃,这会儿又不想了。”

白敬亭自己纠结了一会。

“想。”

“那就来一杯……”

“但是我不想喝奶茶。”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那副我理不直气也壮的样子,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行了,那边坐着去吧。我点。”

“来一杯丝袜奶茶,加双份珍珠。”



奶茶到手,白敬亭先上手把它当了个暖手宝用。

“合着我跟这儿给你捂半天手白捂了。”

“就你那手比我好哪去啊,想占便宜就直说,爸爸不跟你计较。”

“嘿~惯的你是吧。”

魏大勋上手给了人一个清脆的暴栗。

然后一边唾弃自己没有原则,一边又没忍住给人揉了两遍,直到被人一巴掌拍开。

“干啥呢,别跟我这儿摸摸搜搜的。”



闹过一气儿,珍珠也差不多见底了,白敬亭看着被子里剩了大半的奶茶,有点发愁。

“大勋……”

得,准又没好事。

“我跟你说啊,你少打这主意。我这两天儿正减肥呢你又不是不知道。”

“大勋……”

“没商量。”

“哥……”

……

“唉小白你别说啊,他家奶茶还挺好喝的。”

“你不觉得太甜了吗?”

“没有啊。”


哪有你甜。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