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魏白魏无差】我最害怕魏大勋!

*听说考完试发文能讨个好兆头
*小甜饼,拿去磕吧

我叫白敬亭,今年30。

我有个名号——“怀柔酷盖”。

不知道是谁最先想出来这么个名字,但等我知道的时候,魏大勋那个混蛋已经在我耳边嚷嚷开了。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东北第一……什么玩意”的魏大勋。

有人觉得我什么都不怕,像什么蛇啊,虫子啊,鬼啊,高啊,我好像都没在怕的。—以前井宝也这么说来着。

其实他说的对,像我这样的“怀柔大哥”,“北京小爷”,是吧,这都是你们起的吧,我是真觉得有些东西没那么吓人。

后来啊,有一次我跟魏大勋录节目,本来已经商量好了无论什么都要说是白敬亭的,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脑子一抽,脱口而出的就是“我最害怕魏大勋!”

后来我自己再回头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有多丢人,那声都劈叉了,真是……脑瓜疼。

镜头转给魏大勋的时候,我才发现这家伙居然在那儿没心没肺的笑上了。

我真是……恼羞成怒!

看见没有魏大勋!我拿你当兄弟!你居然……

算了。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就没人知道,我是真的害怕魏大勋。

又一次我刷微博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手滑还是怎么回事,有个白鸽给我推了个魏大勋的视频,叫什么,十项全能魏大勋*。

我想着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就切了小号看了一眼,然后……我就把整个视频刷了三遍。

看着那个傻子膝盖跑,把自己neng得一瘸一拐的。

接下来的那几天都是打戏,我的状态特别好,导演说我的动作特别干净利落,对手戏的演员也“夸”我,“小白你别这么瞅我了,我感觉你下一秒就要冲过来把我按死在这了。”

直到魏大勋偷偷来探班的时候,我看着人全须全尾地站到我面前,我才感觉自己好像没那么股子“热血沸腾”的劲儿了。

其实我录过很多综艺,也有很多怕的东西。

但只有一个节目,有一个人陪我录了十二期。

也只有那么一个家伙,不管我怎么克服,也还是怕。

好多人都说我没有害怕的东西,
但我现在不一样了。

白敬亭看了看那边紧张的连白西装上的玫瑰花都快能打个结的魏大勋。

“别搁那背誓词了,那几个字还记不住,你都快背一个月了。”
白敬亭上前帮他整好了衣服,抚平最后一个褶皱。

看着魏大勋紧张兮兮的笑容,白敬亭也没忍住笑了一下。

好多人都说我没有害怕的东西,
但我现在不一样了。

我现在,有要害怕一辈子的东西了。

*那个视频b站真的有,叫《燃向!十项全能魏大勋》
链接在评论里,自取😘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