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山花】【魏白】一生一世一辈子



*没赶上上午十点,只能等晚上十点了

*祝我的少年出道十周年快乐


“魏大勋。”


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白敬亭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嗯?怎么了?”


魏大勋上手胡噜一把小兔子的头毛,难得没被人一巴掌打开。


“说话呀白白咋啦?”


白敬亭下意识舔了舔嘴唇,“那什么,咳,出道十周年快乐哈。”


“啊?”


并没有防到这一手的魏大勋感觉,自己好像被破防攻击了。


“没听见拉到。”


白敬亭还是一巴掌拍开了那人不老实的手爪子。


“别没听见啊,小白,你再说一遍呗,小白小白小白……”


“唉呀你烦不烦,我说!”


“我说……”


“我说……儿砸生日快乐!”


“唉,别闹,别闹,哥……”


“别闹?谁先跟我皮的,啊?惯的你是不是?”


“哥,哥,生日快乐!”


……


午夜时分,魏大勋躺在床上,找好了粉丝的图,就等着十二点一道,和他们一起,迎接20……不对,是魏大勋出道十周年。


被折腾狠了的小朋友早就沉沉睡去,看着干净而无害的外表下,藏着的是最坚韧的灵魂,和只他可见的柔软。


魏大勋很满足的笑了。


他觉得人生赢家,也就是混到他这样了吧。


十二点。


魏大勋刚把微博发出去,就听见那边闹铃响了。


啧,这怎么还定个这会儿的闹铃啊。


还没等他伸手,睡迷糊了的小家伙就一跃从床上把自己撕了下来,伸手按了闹铃。


然后……又睡了。


徒留魏大勋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魏大勋本打算再刷会儿微博就睡了,却被白敬亭吓得差点魂魄离体。


原本已经死死睡过去的怀柔铁兔从床上“噌”地一下子弹了起来。


“我去⊙∀⊙!”


“……白白,白白?”


“你是不做噩梦了,没事,啊,哥哥在这儿呢。”


魏大勋刚想上手把人圈住,就被嘴唇上猝不及防的传来的一阵温热给冻结在了原地。


“出道十周年快乐啊,魏大勋。”



魏大勋前一个十年里有奋斗,有梦想,又好像熬不到天亮的午夜,也有太过耀眼的灯光,有一路陪他摸爬滚打走过来的“小妖艳们”,也有提携指点他走出来的前辈。


魏大勋的下一个十年还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也许是坦途,也许是光明。


魏大勋也不知道他还能爱他多久,

也许一生,

也许一世,

也许一辈子。


一生一世一双人,

一生一世一辈子。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