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犀香(二)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蒸煮哦
#非现实向,非现实向,非现实向
#有试过不用本人的名字,但违和感实在是太强烈了,还是用了本名,但是,(划重点),这是非现实向
#梗来自灵魂摆渡,tag打的不对请告知lo主,将尽快赶往现场进行抢救。谢谢(*^ω^*)

一条新鲜鲤鱼,半碗高汤,一瓢清水,半盏料酒去腥,半勺细盐提味,切半段葱白,捏一撮荜茇,熬煮半个小时,出锅前撒一把香菜,鱼汤浓白,菜色青翠,满室馨香。

“白白,你以后能不能少出去一下啊。”
魏大勋说的小心翼翼,而白敬亭正忙着安抚自己的胃,倒也没太注意。
“嗯?什么?”
“不是,小白,我没别的意思,我不是要限制你,我……”
白敬亭这回倒是听了个明白,自然,他也没有错过魏大勋的懊悔,和那掩藏着的几分祈求。
“行了,就我现在这身体能上哪去,还能干嘛呀,还指望我领你看山看水看月亮呢,做什么美梦呢你。”

“白白,谢谢。”
魏大勋勉强扯出一个微笑,却正对上白敬亭的笑,灿烂如许,盛夏的阳光,也不过如此吧。
魏大勋不知道恋人有没有被自己抚慰,但看着他的笑,魏大勋莫名的就感到心安。就只是,看着他的笑而已。
或许,这就是所谓恋人吧,不管风雨,亦或晴天,只要你欢喜,我就欢喜。
你的笑,就是医我的药。
魏大勋低头扒拉两口饭,把自己的笑容藏进阴影里,连着泪水一起。
不管怎样,白白,我都不会让你有事。

吃完晚饭,白敬亭餍足地把自己摊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电视。
那是一个综艺节目,叫mxdzt,白敬亭很喜欢跟着节目一起推演案情。
或许是因为他超群出众的智商得到了展示的平台吧。
白敬亭想起,当初魏大勋问他为什么喜欢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回答的。
还被魏大勋鄙视,说他不要脸。

白敬亭突然想看看魏大勋,他知道魏大勋在刷碗,但他还是想看看他。
倒也没什么缘故,就是看看,但那个人的脸庞,那个人的微笑,那个人的气息,都是最好的镇静剂,那是能让他忘记一切的良药。

白敬亭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从背后环住魏大勋的腰,把自己靠了上去。
温热的气息打在后背上,隔了一层有也似无的衣料,魏大勋当即就是一个激灵,险些把手里的碗撇出去
“白白,等我一下,马上就好了。”
“你刷吧,我就靠一会儿。”
白敬亭答得乖巧,手却是不老实地朝魏大勋腰间探去。
“白白,别闹。”
“谁闹了。”
白敬亭伸手接了一把水,却是直接抹在了魏大勋腰间。
“嘶。”
水倒是温软,只是魏大勋腰间本就敏感,平时碰上一下,都痒得不行,哪经得起白敬亭这么撩拨。
眼看着碗也刷不成了,魏大勋可不打算赔了“碗”又折兵,转身抓了白敬亭手腕把人压在桌案上,有样学样地往白敬亭身上抹了一把水。
“嘶,大勋,别闹。”
“谁闹了,嗯?”
白敬亭本就穿了一件白衬衫,经水就透。半湿的衬衫隐隐勾勒出肌肉的轮廓,反比完全的裸露,更能惹人动情。
魏大勋凑在白敬亭耳边,“白白”,被刻意压低的声线里掺了两份气声,暧昧的吐息打在耳畔,白敬亭几乎是立时就红了耳朵。
“干嘛呢你。”
白敬亭一把按住魏大勋不安分的手,一边用纤细白皙的手指扯掉魏大勋裤子的松紧带,探入魏大勋股间。
“凭什么你上我呀?”
“那,白白,你来?”
两人在床第之间倒是从未计较过什么上下的事,都是男人,情动之时,哪还管得了那么多。
不过魏大勋这么痛快,倒是头一回。
白敬亭轻笑了一下,磁性低沉的声线有意无意地带上了两份喘息。
“爷今儿累了,你伺候我吧。”
“得令。”

红绡帐里,春宵夜短
一树梨花压海棠,映这半面桃花妆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