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直播】【巍澜】电视剧《微蓝》发布会现场(屠狗现场)直播……

#百粉点梗的直播梗, @花落依旧。琉璃殇  @躺平等正主发糖
#没怎么写过直播体,写的不好多担待
#【】里的是弹幕内容

“hello,各位老铁们大家好,我是wlTV主播小青,不是,小晴,这次由我负责为大家实况直播电视剧《微蓝》发布会现场。”
【我的天啊!】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前排前排前排!】
【小青你好,白素贞了解一下】
【这主播……素质堪忧啊】
【这是个新人吧】
【不是吧,这么史诗级的场合就交给新人】
【公司不能看我巍佛系就这么不重视吧】
【西装举铁80kg的“佛系”boy?】
【这怕不是斗战胜佛】
【至楼上:阿弥陀佛,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
【二营长还没来,李云龙团长,请你坐下!】
【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这重点偏的,不愧是我大巍澜的粉丝。】

“现在是九点二十五分,还有五分钟,我们就将迎来各位《微蓝》剧组的各位主创,据悉,这次《微蓝》这部电视剧将由酱油导演……”

【这墨迹的开场白,我只要我的巍!】
【这墨迹的开场白,我只要我的澜!】
【这墨迹的开场白,我只要我的微蓝!】
【这墨迹的开场白,我只要我的巍澜!】
【啊!我终于卡进来了!】
【来人,把楼上破坏队形的叉出去!】
【嗻!】
【慢着,今年宫里的枫叶不够红啊】
【那就赏她一丈红吧】
【娘娘不要啊,娘娘,奴婢还能产粮呢】
【还能产粮?给他升升位分】
【谢娘娘】
【我滴妈呀,楼上都不是同样的ID,巍澜粉丝都是戏精吗】
【官方认证,戏精girl】
【戏精在手,天下我有】
【戏精在手,说走就走】
【“啊,说走咱就走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哎嘿哎嘿哎嘿呦啊”】
【楼上你们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所以说我们就要这样无聊地度过这漫长的五分钟啊】
【我们怎么会无聊呢,戏精学院欢迎你啊】
【“我家大门常打开 欢迎各位常来”】
……

巍澜二人组入场。
“大家好,我是赵云澜”沈巍把话筒从赵云澜嘴边移开,一如既往的简短介绍了一下自己,“沈巍”。但目光却仍是死死黏在赵云澜脸上,这大概就是粉丝们所谓的小澜孩奇幻魔法之“巍”你着迷。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晓得你们都是女高音,喊什么……啊!】
【帅……帅哥】
【两……两个】
【情……情侣装】(情侣装请参考面面的衣服和北老师多芬推广直播的那身蓝衣服)
【啊!我死了!】
【被官方安排的明明白白】
【不是吧,官方卖腐也有人买账】
【楼上的怕不是山顶洞人吧】
【别生气别生气,三星堆昨天刚通的网】
【这不是通网的问题,这是打开了时空隧道的赶脚啊】
【人家出道就宣布恋情了好吗?】
【人家先宣布的恋情才出得道好吗】
【人家虐狗都虐了几年了好吗】
【人家一直都不在乎微蓝单身狗的基本人权好吗】
【请问组织是走程序先骂再举报吗】
【不,直接举报吧】
【好的,收到】
【微蓝女孩不吵架】
【杠精慢走送你回家】

“我们都知道两位老师一起合作过很多经典作品,这次又一次合体有什么特殊的感想吗?”
“那当然了,每次跟我家沈教授一起合作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嗯。”

【合体……对不起我面壁】
【楼上的交出你h文的草稿再去】
【我家沈教授啧啧啧,这蜜汁占有欲】
【一本正经赵云澜】
【不说情话赵云澜】
【不撩沈巍赵云澜】
【算了,巍澜女狗没有人权】
【我用我逝去的人权做赌注,赌这两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我跟一注】
【我也】
【我……有男朋友了,要不起】
【楼上的叛徒!】
【说好单身一起走】
【你却有了男朋友】
【“啊朋友一生一起走”】
【“磕巍澜的日子不回头”】
【“一句话”】
【“一辈子”】
【“巍澜狗”】
【“不回头~”】
【我们真的要浪费磕巍澜的时间在这……】
【你们可别巴巴得了,都给我磕巍澜去】
【遵命!】

“两位老师在这次拍戏的过程中又遇到什么困难吗?”
“困难肯定是有的,但~是,那能难倒我吗?”
“其实这次拍戏还是遇到了挺多困难的,因为我们有几场戏是在沙漠拍的嘛,然后就是风沙比较大,云澜他眼睛就有点发炎了,然后他还非说这样和人物更贴近,也不滴眼药水,也不肯去治……”
“你能不能不要在抱怨了!”
“!”
“抱我。”

【啊!我死了,不用救】
【救不了你,医生也去了】
【救不了你,护士也去了】
【拍戏为了真实把头都打破了的沈老师……】
【居然会为了拍戏的苦而抱怨了】
【“因为这就是爱情~”】
【“从来就不动听~”】
【“你不需要讲理~”】
【停!没人想吐槽我澜六到飞起的土味情话吗】
【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
【你以为我澜是平白无故地被质疑是土味情话的发起人吗】
【不是(漏出了单身狗的微笑)】

PS:沙漠拍戏眼睛发炎还不滴眼药水,为了不借位显的真实而被木头把头打破的都是居老师在拍边城浪子时的真实事件(熏疼)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