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晴

坐看云起时

【论坛体】【巍澜】论我家上司泡美人的那些骚操作

#百粉点梗, @Happiness&Delight
#来自爪机打字太费手了lo主感觉自己要废了的客户端

楼主
我家上司,免贵,姓赵,三十来岁,脸皮厚的像城墙,最近看上了一个美人,一见倾心,然后就开始没皮没脸的追求人家,唉,真是为老不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1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天啊,著名铲屎官博主猫爷转战情感区,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2L   看热闹的   x年x月x日

美人!有美人!在哪呢?
3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楼上的ID有问题啊,什么时候颜狗也有尊严了?
4L   向美貌低头   x年x月x日

楼上涉嫌对颜狗的人身攻击,举报不谢:)
5L   沉迷吸颜   x年x月x日

楼上的ID暴露了你的真面目:)
6L   阿嚏   x年x月x日

颜狗也是有尊严的!对美人的召唤即叫即到,这,就是我们的尊严!
7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不是吧,猫爷我就去热了个牛奶,你们楼就歪成这样了?还是不到十层就歪成这样了,我天!人类真是难以预料的生物。
8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猫爷再次替自家主子发出了对人类命途的哀叹!不过话说回来了,楼主家上司是干什么的呀。(别看我,我也不知道话是怎么说回来的)
9L   看热闹的   x年x月x日

哦,我家上司,是个警察,工作性质特殊就不对大家透露了,按照一般的职称衡量的话,应该算是个处级干部吧。
10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工作性质特殊……我天,不会是特警吧?
11L   此生不悔入华夏   x年x月x日

楼上的同志握爪!
12L   来世还在种花家   x年x月x日

唉唉唉,别歪楼别歪楼,听楼主说话。(听楼主讲,那过去的事件~)
13L   麦霸   x年x月x日

……

唉?楼主呢?
25L   方便面   x年x月x日

啊!楼主快被逼疯了!这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居然开始研读那本被他以职权强迫我上交的《土味情话大全》了!啊啊啊!你们能想象一个原本就情话满点的混蛋开始研读这种书是多么可怕吗?
26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楼主这话说的……我不知该惊讶于楼主居然有这种书,还是该惊讶于沉迷于情话修炼的的领导。
27L   红豆!大红豆!芋头!   x年x月x日

一直潜水的我终于忍不住想问一句,就没人想吐槽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居然开始……这种画面真是充满了违和感……
28L   暑假作业   x年x月x日

楼上不亏是做了暑假作业的人,一下就抓住了华点。【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29L   夏洛洛   x年x月x日
……
楼主虽然不太想为那个混蛋说好话,但是还是不得不为我的领导正个名了。他虽然足够混账,但在颜值上还是比较能打的。
35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多说无益,见图为证
36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多说无益,见图为证
37L   向美貌势力屈服   x年x月x日

多说无益,见图为证
38L   向美颜势力低头   x年x月x日

【假装这里有一张美图】
(我现在开始怀疑你们来这儿到底是干什么的)
39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啊啊啊!美……美人出现了。(对,没错,就是为了美人(呵呵呵,发出怪蜀黍的笑声))
40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啊(对,没错,并没有人想要听楼主说什么(话说楼上的括中括是什么鬼))
41L   舔屏中……勿扰   x年x月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啊!(对,没错,这就是属于颜狗的世界(话说楼上边吐槽边学人家的骚操作还真是6啊))
42L   今天又是吸神仙的一天   x年x月x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年轻就已经是处级干部了,还长了一副神仙的脸庞,我天啊,这真不是玛丽苏小说草出来的人设吗?(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要在括号里解决吗?)
43L  谁还不是个两百多斤的孩子呢   x年x月x日
……
我的妈呀,楼上宛如大型集体精分翻车现场,可怕可怕……
56L   管理员   x年x月x日

就是啊,有没有人听楼主说话了!(话说这家伙连潜水的管理员都能炸出来啊!)
57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虽说追的不是我,但我还是愿意为了我的男神听一听楼主巴巴的。
【教科书式的假笑】
58L   微蓝   x年x月x日

其实楼主手里还有不少混蛋领导的高清照,还挺占空间的,要不删了吧
【大佬瘫】
59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我错了!【给大佬端茶】
60L   微蓝   x年x月x日

我错了!【给大佬倒水】
61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我错了!【给大佬递话筒】
62L   颜即正义   x年x月x日

其实真要说起来也没什么,不过就是这家伙从见第一面开始就撩人家,说什么一见到你,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然后一脸荡漾的跟我说,跟他合作,感觉也还不错……
然后打听到人家喜欢古籍,就花大价钱买了一箱子的古书送给人家……
然后,在人家被抢劫的时候,适时的出现来了个英雄救美……
嗯,也没什么……
63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我从大佬的省略号中读出了一丝丝故事
64L   璧玉成双   x年x月x日

为什么我遇不到这样的小哥哥!
【悲伤逆流成河】
65L   睡不到神仙的日子有什么意义   x年x月x日

买了一箱子的古籍……搞不定,用钱砸?
66L   同人糖   x年x月x日

对,没错,这家伙就是这么没品。
67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不不不,让我们用唯物辩证的观点来看一看这个问题。用钱砸的前提是什么?是你要有钱啊!正所谓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古人诚不欺我也。
68L   三年文综五年秃头   x年x月x日

古人:我没说过!
69L   三星堆出土的三星plus   x年x月x日

啊!好看,多金,又会哄人的小哥哥……为什么是别人的了!

70L   单身狗们起来嗨呀!   x年x月x日

其实这些也只是普通的追小女生的方法吧……没有什么太骚操作的呀?
71L   叮铛铛咚咚当当葫芦娃~   x年x月x日

哎?猫,你居然在这吐槽老赵,不要命了你。
72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x年x月x日

好意思说我,你不是也在这儿开小差吗,话说老赵派给你的任务完成了吗你?
73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感觉楼上又出现了一位知情的大佬。
74L   小透明   x年x月x日

嗨,别提了,老赵是人吗,那是什么鬼任务啊,和着他泡美人就合该我倒霉是吗?
75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x年x月x日

斗胆采访楼上大佬是什么任务?
76L   看热闹的   x年x月x日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老赵想给人家过个生日,让我在他生日那天黑了双子塔,放上他们两个的照片而已。
77L   科技界的国民老公   x年x月x日

双子塔……而已……
【先溜为敬】
78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黑了双子塔给过生日……@71L,你要的骚操作……
79L   来本五三吧   x年x月x日

【且慢,不听,告辞】
80L   71L知道错了求放过   x年x月x日

话说入侵双子塔,是非法的吧(努力抓住重点)
81L   疯的是这个世界   x年x月x日

79L给楼上抓重点的来本五三吧,就老赵那种鬼见愁,黑个双子塔,小事儿~
82L   我是小红不是小青   x年x月x日

我开始羡慕那个女孩,并且告诉自己,你没有人追并不是因为你长得丑……
83L   单身狗们起来嗨!   x年x月x日

不,楼上你错了
【佩奇牌手电,照亮你的丑】
84L   这个世界是颜狗的   x年x月x日

唉,真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女孩子能让小哥哥这么疯狂……唉:-(
85L   你是疯子我是傻   x年x月x日

其实……不是女孩子……
87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我就知道!人间不直的!
88L   愤怒的小鸟   x年x月x日

但还是想知道那是怎样的一个美人:)
89L   愤怒的小鸟   x年x月x日

楼上你是戏精学院毕业的吧
【给你五毛,快走吧你个戏精】
90L   拍魄屁个(pepper pig)   x年x月x日

所以,这就是标题写的是泡美人而不是泡妞的缘故吗?
91L   我最聪明了   x年x月x日

所以,这就是我们通篇看不见“她”这个字的缘故吗?
92L   一休哥~   x年x月x日

所以这就是你们事后诸葛亮的缘故吗?
93L   愚蠢的人类啊   x年x月x日

与其在这儿说这些,不如求楼主赏一张美人的照片吧!
94L   颜狗的尊严   x年x月x日

虽然搞不清这句话有什么逻辑,但是,同求!
95L   颜即正义   x年x月x日

收好了,别喊出来
【假装这又是一张美图】
96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为什么别喊……啊啊啊啊啊啊啊!
97L   颜狗的盛宴!   x年x月x日

楼上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能爆手速改了ID还能抢沙发?可怜我失去了离美人那么近的机会……
98L   向美颜势力低头   x年x月x日

明白了,好看的小哥哥都去搅基了,都散了吧
99L   人间不直的   x年x月x日

人间不值得,小哥哥值得!
100L   睡不到神仙的日子有什么意义   x年x月x日

楼上醒醒吧!小哥哥不直的!
【一个挑事的微笑】
101L   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   x年x月x日

【are you不服,see you不爽,let us单挑,go to操场】
102L   睡不到神仙的日子有什么意义   x年x月x日

【来啊,互相伤害】
103L   能不能像我一样成熟点   x年x月x日

死猫!上班开小差刷论坛还编排领导是吧!这个月小鱼干,扣光!
104L   一约既定   x年x月x日

喂!
105L   小鱼干来两斤   x年x月x日

还有你,@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别以为潜水我就看不到你了,这个月奖金,扣光!
106L   一约既定   x年x月x日

哦,对了,@管理员,网络例行整治,麻烦配合。
107L   一约既定   x年x月x日

———————此贴已封———————

(其实赵云澜就是因为我发了他家沈教授照片占有欲发作了!——猫爷)
(图片传不上来了,只能手动说明了,心累😭)

评论(6)

热度(147)